[啟示] 新家啟用!!!

在舊家 MS Spaces 雖然已經不少時間,但由於在這幾年間,服務質素變得越來越差,所以決定搬家。
在最近這星期,那裡有大改版,不過最大的問題是相片存放的問題。無限用量和相片質素終於比得上其他家 Blog,但讀取速度實在是一次比一次差,現在還完全不支援在新視窗開啟連結,真的太過份了!
而那裡最大的問題,是主頁和副頁的容量太大。的確,功能多是好事,但結果是這樣的話,寧可沒有甚麼功能了。
今次改版最讚的是手機版面,應該是以 RSS 為基礎吧。可惜,微軟就是做一不做二,永遠表裡不一,不是外表美麗內在醜就是相反,既然是手機版,相片的連結為何不好好控制一下,5MB 的相片也可以照樣外連,但 YouTube 這些影片外連卻消失得無影無縱。
最可笑的是,用微軟自家的 Writer 也有問題,編輯舊文變發新文,外連影片消失……





唉~
再來也不數了。
雖然在那裡的時間真的不少,文章也不少,亦已經有一些讀者朋友網友,以及一些 RSS 訂閱的朋友。
可惜是可惜,不過這裡並不會消失。
由於可以自動更新自其他 Blog(好像是),小弟已經把舊家連結至這裡,所以應該會自動更新的。

希望大家能直接把這邊加到書籤中,舊家那邊可以直接刪除也可以。
訂閱 RSS 的朋友,如果是使用 Google Reader 的話,可以直接把這裡的連結當成 RSS 來訂閱。如果是其他 RSS Reader 的話,可以使用以下的 RSS Feeds 地址。
又或者閣下也是 Blogger/Google User 的話,可以直接按下右邊的追蹤。


這裡的連結在這裡 》http://parsue.blogspot.com/
這裡的 RSS Feeds 》http://parsue.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

舊家的主要文章會先搬到這裡,日期依舊,而其他舊文也會逐一搬遷。
絕對會把全部搬遷的,因為舊家見證了小弟書寫能力的進步。
由學生時期(90's)的中文萬年不合格,在這裡開始(00's)文不通句不順的文章,一直到現在(10's)的兩岸三地分享文,舊家是小弟的真真正正的修煉場。
特別是這兩年間,開始有台灣或內地的朋友轉載或說文章也寫得令人明白,令小弟激動萬分,不竟香港人寫的文章是出名的那個(汗)。

在小弟把所有文章也搬遷完畢後出現,代表了這裡的使命將會結束。
而 HTC Desire 最強體驗(S),將會直接在新家那邊發表。



說實在的,是很捨不得舊家,不過實在再用不下去了!!
再見了~Spaces!!

留言

Ching-ning說…
恭喜啊^^
我也剛開始用blogspot沒幾個月,一起努力吧!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