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突然被取錄了! × 心のトモ!其の二


突然被取錄了!
昨天下午面試,地點是貨櫃碼頭,空運公司。
最初的面試時間是 1000 的,可能是因為歐洲的航班正在混亂當中,時間改成 1530。
貨櫃碼頭外是經常塞車的,而且昨天突然狂風雷雨,所以小弟便提早一些出門,結果 1430 便到達了。
還好,面試在 1445 便開始了。

小弟一直以來沒有 Second Interview(二次面試)的經驗,因為每次也是一次決勝負。
不是很快地被叫「回去等消息」,就是即時面見部門經理(通常二次面試才見部門經理的)。
果然是大公司,除了一張簡單的職位申請表外,還要即時以英語書寫簡單的自我介紹。
之後,首先是人事部經理,然後就是部門兩位經理。
其中一位部門經理是外籍人士,還好平常會有不少外籍旅客問路,普通的對話不成問題。
就這樣一直談到 1700 結束。
回家不久,再次接到人事部經理的電話,說取錄了。
星期一「正裝」上班,
就是這麼突然。

心のトモ!其の二
這一句在這一編也出現過,今次是第二章了。
這份工作是蘇蘇介紹的,這好像已經是第二次了。
而在之前那一編出現過的禮禮,也再次出動員工折扣來讓小弟買「正裝」。
還有健健、寶寶等(←因為這裡每個登場人物都是疊字)也有不少的鼓勵。
「これこそ、心のトモだ!!!」
就是這樣,其他的不用說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