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準備作業

為了再次轉行,現在已經開始準備作業了。
按照預定,準備作業必須在九月初完成,不過以現在的進度,應該八月前可以完成。
其實是一個在台灣舉辦的比賽,九月三十日截止,所以最遲要九月初完成。
今年是第二屆,上年參賽人數有五百多人,今年可能過千人參加。
得獎的話,當然代表了成功轉行,不能得獎也有一定的機會可以轉行。
現在的進度是 10%,也是最艱難的最初階段,當進度超過 15% 左右時,速度應該會快很多。
現時知道實情的只有兩人,會否再告訴多些人還沒決定,不過可告訴名單內大約有四五人左右,但絕不會主動說出來就是了。
比賽結果會在明年中旬左右得知。


因為這個月全用在準確作業上,所以這十幾天以來也沒有新文發上來。今晚一次過,反正不是太多。
關於鬼船事件,之後會發新文章補上,現在先更新一些輕鬆向的。
IMAG0022 IMAG0023 IMAG0024
船上的照片,在船尾放著兩個非常大的板手(士巴拿)
長的那把超過兩米!

DSC00863 DSC00864 DSC00866 DSC00867
7-Eleven 的活動,靠船上伙伴的力量,集整十個印花免費換來的。
最可惜是不能選擇,外盒上沒有印上是那一款,而且用收縮膠包著。
小弟最想要的是約瑟爹利的,可惜拆開來是俄羅斯藍貓。

DSC00860 DSC00861 DSC00862
這是在公司隨影的,兩隻經常出沒於此的小鳥。
大約就是這些。
另外也會更新 Petit coco 及拾元膠紙小計劃。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