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テーマ] HTC Touch HD - Day 4 最好的中文外掛組合

最終的中文外掛組合,美觀、實用、穩定,不過只是對小弟。
之前提過,有些程式的中、日文字會變怪獸,因為 ROM/Region 的問題,但安裝 usemynls.cab 令機子重啟失敗。
小弟一直忘了一個非常好,但字體不美,而且有小許 Bug 的 CE-Star。
沒錯,解決方法就是 CE-Star 了。


安裝次序如下:
  1. CE-Star v28 R3c ← 重啟後,Region 變成 Hong Kong SAR,但字體很遜。
  2. MSJH-v6.0.cab ← 重啟後,中文字變成美麗的微軟正黑體。
  3. 喜歡的輸入法 ← 小弟選擇點迅梅花輸入法 - 倉頡 VGA 版本。
中文化完成!
雖然 CE-Star 有小許 Bug,但對系統沒有影響。
不建議用小熊工作室的 ime 跟 fonts,因為其 ime 跟 HTC 的 T9 相衝,而且很細小,只可用 stylus。而字型集亦刪減了很多字元,HD 的 ROM 太多了,給了錢就要盡用。
另外小熊工作室已說明,其外掛並不支援 HTC Touch 之後的機種,實際上亦令系統不太隱定。
用點迅只是因為她美觀(圖在 Day 0 + Day 1),而且用手指也沒有問題。缺點就是不能輸入香港字。

就這樣,對一般用家而言,Hard-spl 或 Cooked ROM 也不用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