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可愛系

因過度空閑關係,再戰 Online Game 了。
是次進行的 Online Game 是『Emil Chronicle Online』,日本可愛系的 Online Game,角色、服飾也很可愛,總之就是一隻賣可愛的 Game。

52
進行了一日左右,除了隱藏的任務以外,並沒有太大難度,果然是日系 Game。背上的寵物『貓妖』,不看攻略的話,差不多沒可能取得!總括來說,是一隻不錯的 Game。
很久沒有打 Online Game,一打就停不了,為何 Online Game 的世界總是這麼大,走一轉花太多時間了,太多 NPC 也很頭痛。還好接任務後,可在大地圖上看到目的地區在哪,至少知方向。除了時間外,金錢也是一個問題,比現實世界更嚴苛。
可愛系就有一個好處,看久了也不會悶~~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