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再來!!!!!

網上訂書的確很方便,但在不自覺之下,就會越按越多,一發不可收拾。
今次一氣也買了不小書,十五本,幸好手提包大小剛好可以收納,否則左一袋右一揪,真的不好逛街。

DSC00133 DSC00134
包包被塞得滿滿的,但放在桌上又不是很多。

本次買的也不是甚麼新書,只是想買很久而沒有買而已,有些是看了動畫後,有網友說『原著小說也是必看之作』後才買的。
在公司無聊,也沒有電腦可用,卻看見一堆令人懷念的零食。小時候擁有這些東東就已經非常滿足,真的令人懷愐。
DSC00131
這堆零食令小弟想起早前在新聞谷看到的妙論:
 幾歲為幾十元煩惱
十幾歲為幾百元煩惱
廿幾歲為幾千元煩惱
卅幾歲為幾萬元煩惱
小弟現在卅幾歲了,卻已為百多萬元計劃好了,算不算很好呢~
就因這個懷愐,跟老闆談及一棵薄荷葉的盆栽時,就興起的為這壯健的植物拍下照片,看看一個月後又會長大多小。
DSC00132
無聊的時候,一個電話的確可以解不小悶氣,上個星期就接了這個充滿迷離的電腦問題的詢問電話:
電話詢問如何安裝 PDA Reader 的,雙方電腦同步進行。
在進入安裝的頁面後,核對過該版網頁內容後......
小弟:『你知道 IE 的網址列在那裡嗎?』
C:『知道~』
小弟:『在網址列下方,看見有一條黃色的、顯示"xxx"的文字列嗎?』
C:『看不見丫~』
小弟:『網址列下方,有沒有看錯地方丫』
C:『甚麼也沒有丫~』
小弟:『就在網址列下方,你看到甚麼??』
C說了一些不能理解的東東......令整個事情漸變迷離,小弟眼前的電腦明明有顯示的,也核對了該版內容,怎麼會突然變成甚麼也沒有丫......
在5分鐘的對話後,才發現C把『網址列下方』看成『Status Bar』......
實在難以理解,如何把眼前佔最大面積的網頁內容忽略,才可以出現這個現象。最後這個現象被稱為『十九樓下方是地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