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甚麼是服務?

甚麼是服務?答案就是 Sony。由 Sony Shop 店員、客服、以至電話服務、維修、上門等,相信香港沒有其他機構/公司可以有這個水平。

話說前晚,買了三隻 BR 電影,回家正打算觀看時,全部不能讀取,於是今天中午 11:00 把 PS3 帶到 MK Sony CS 送修,保養期已過,所以 100 元檢查及 300 元維修費用,零件另計。就在剛剛 18:52 時,接到維修部門的電話,說可以成功讀碟,但以防萬一,還是會換上新讀頭,也把其他東西檢查一片,發現 Card Reader 的 SD 槽壞了,也會換新的,最後就是因過了保養不久(好像過了一季),所以今次免費維修,已付的 100 元檢查費也會退回,明天或後天可以取機。

小弟不小 Sony 產品,對他們的服務真的是 120 分滿意。便宜數百塊,就要受氣的話,寧可付出多些,好好由頭享受到尾,這才是皇道!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