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聖誕唯一的禮物

這年聖誕多了一份禮物,不過並不是收的,而是送的。
今年送了一部手提電話給媽,也為她轉了台。因媽的眼不好,手電不好找,經一輪挑選後,就直接出了 Sharp SX663。
P201207_16.11 P201207_16.12 P201207_16.12[01]
這部機算不錯,簡單易用,3.5G 手機,拍照也可以,話音清晰,而且上網看 Smartone 的 HD FoneTV 也很簡單,按兩三下就可以。價錢也不貴,上台費不到二千。

小弟今日也買了一個新的藍牙免提,iTech 的 Clip R35,話音質素、連接性也很好,而且可以自行換上 3mm 耳機,聽歌就更好了。
P030108_20.59 P030108_21.00 P030108_21.00[01]
因為還沒有去物色一個耳機,所以暫時用 SE 的那個 In-ear,蠻不錯的。
近月來沒有怎麼打電玩,連 Online Game 也只是小玩一下,反而多了看下小說、漫畫跟動畫。其實年尾也是頗無聊的說,不喜歡多人地方的小弟,節日時段也是留在家中居多,就這樣變了大半個宅男(お宅男)了。
看了 Lucky Star,還真的去數一下今年重複買多了的漫畫,居然是5本!一本還是今天才發現的!!!手電裡明明也記下了每本小說跟漫畫買到第幾期的說,但還是會買重複‧‧‧
這個星期,連續兩天沒有工作,結果把房間積了半年的垃圾清理了大半,還有一半沒有處理,待空閒加上有心情時才整理吧。
清理時,把房間四處的漫畫跟小說整理到床底櫃中,才發現原本大大的床底櫃也開始有點空間不足了,看來是時候把衣櫃也清一清才行,不過有三分一是吉紙箱,可以放其他地方的。
P030108_21.02 P030108_21.02[01]
那個大罐是秘密,一個小弟每月也會打開一次,但平時是不會記得的地方。不要看現在還有不小空間,其實有些書借出了,也有一些新書還沒買,所以實際上空間是絕對不足的!
昨晚跟朋友們去了唱K,很久沒有唱K了,所以非常盡興。不過小弟唯一懂得的幾首新歌,全部沒有!!太過份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