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意料之外(其實是忘了)的帳單 =.="

今天回到家,收到了一張賬單,這是第一次收到來自這個機構的賬單,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離開這家機構時付清費用的,但這次居然忘了!
這是一封來自醫院管理局的賬單,因為早前被送到急症室,所以須繳交費用 HK$100 大元。這次真的太大意了,還好可以用 PPS 來繳費,否則要小弟跑到那鳥不拉屎的地方去繳那一百大元,就真的太浪費時間了。
來個題外話(其實是太沒內容,看似很沒水準‧‧‧)

Live 8.5 一系列的東東真的不錯說,當中包括了:
  1. 登入小幫手
  2. Messenger 8.5
  3. Writer
  4. 影像中心
  5. Mail
  6. Toolbar
登入小幫手是一個快速登入 Windows Live 的工具,必須安裝的。
Messenger 就不用說了,除了變得比較華麗之外就沒有甚麼改動了。
Writer 是小弟最愛的一個。本月幾個新張貼的內容,是用 Writer 來編寫的。令小弟最讚的是貼圖及排版來得比網上撰寫好得多,於網上撰稿,工具大多好看不好用,經常要切換到 HTML 模式自行編寫,但這個 Writer 就如一個迷你的 Word 一樣,Table、Image 等齊備,亦會自行製作縮圖,並上傳到相薄中,非常實用;而且撰稿時不用連線,草稿也可儲存於硬碟中,亦可設定發佈日期,真的很方便。以往網上撰稿時,於 HTML 模式修改或補上的內容,經常被刪掉,但在 Writer 裡還沒有遇過這情況。Beta 版本時的 Bugs 亦已修正了。
影像中心就是一個影像中心(廢話),小弟並沒有試用太多,不過在看到介面後,就可以知道這真的是一個影像中心(沒水準的廢話)。她可以把在硬碟中的圖片、影像等作分類檢視、修改標題、標籤、發佈至 Spaces、Soapbox 或 Flickr,也有圖片修復功能。如果你是用上述的網站來分享相片或短片的話,影像中心算是一個不錯的工具。
那個 Mail,小弟不清楚它跟 Vista 中的 Windows Mail 有甚麼分別,所以亦沒有安裝。
小弟沒有安裝 Toolbar 的習慣,亦不喜歡那些浪費空間的東東,所以並沒有安裝。
題外話完畢。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