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又...新品

早兩天,買了新的免提裝置 Sony Ericsson DS220,一個沒有甚麼功能,但音質頗高的產品,比起功能整全的 DS-970 更佳。
這個 DS220 只有一個開關鍵、一個接聽鍵及一個音樂播放鍵,連音量鍵及選曲的上/下一首鍵也沒有,顯示屏也小得可憐,連背光燈也沒有;不過她的耳機是獨立的,機頂有一個 3mm 標準耳機接孔,可供用家更換更好的耳機。
DS220 跟早前推出的 DS200 的功能是完全一樣的,分別只有兩處,一是機身顏色,前者是全黑,後者是黑配銀;二是附送的耳機,前者附送 HPM-70 入耳式,而後者附送 HPM-64 塞耳式。


DSC00869 DSC00872 DSC00873 DSC00874 DSC00875
DS-220/200 雖說按鈕不足,但絕對是不錯之選,因其內置功能真的很不錯,例如在通話中,當走進噪音環境時,會自動把音量調高,反應不到一秒!
充電也很方便,除了附送的專用充電器外,也可以用其他 SE 手機的充電器/充電座,減省不必要的插頭;不滿意附送耳機的質素,也可以自行更換。
來說說附送的耳機質素吧。
  • 早期一些的 DS-200 附送的 HPM-64 塞耳式,其低音表現不錯,但過於強調,高音稍弱,不太柔和,如果手機內有 Mega Bass 功能的話,把它關上吧,以免失真。
  • DS-220 附送的 HPM-70 入耳式,低音表現沒有 HPM-64 般強,反而比較適中,高音表現很好,人聲稍弱。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