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無聊的一天

今天,是本月最無聊的一天,其實這個月也是無聊得很,暫時小了一份工作,閑得發慌。今日一整天都要在公司等工作,不過這也變成了更新這裡的機會了,近來好像沒有怎麼更新過 =.=""
清閑有甚麼好處?其中之一是可以『閑時發窮惡』!看看小弟的基金儲備成績,本年的成績實在很棒!到本月十八日為止這十個月,增長已過了 30%,是預期之上的好成績,而且是沒有中國及香港基金的狀況下,也是難得!最滿意的是看中日本升值的時機,及時購入也適時賣出~~現在主力於原材料、農作物及開發中國家的投資~
新 Xbox360 遊戲 Trusty Bell 已經開賣,小弟期待已久的遊戲,一隻以蕭邦死前三小時的夢境世界作背景,述說有關生命的遊戲,吸引小弟的正是這個故事內容,可以說是女主角在死前的故事,也有述說一些人性的比喻,是一個很不錯的故事。不過,就跟人當沒親身經歷過就不會了解其中意義一樣,網上討論也是說遊戲系統怎樣怎樣,也沒有人會認真討論這些故事;事實上又有多小人會喜歡面對現實、又有多小人會去接觸及嘗試去理解這些事,身在福中不知福、事不關己己不勞心、唯恐天下不亂,和平世界成長的人總是這樣吧~

PS3 的 Folks Soul 這幾天就發售,這是一隻把六軸利用得最好最有娛樂性的一款遊戲,真的值得一讚!早幾天讓朋友上來家中試玩,小弟先作示範跟說明,去到用六軸那一部份時,朋友即時想用雙手把手制拿去,這舉動當然在小弟的預計之中,這就証明這款遊戲的可玩性是很高的,當然也小不了小弟的皇牌賣關子手法的成功~希望借此可以為 PS3 打一打氣吧。
水冷的外置箱正在等待完成中,很心急丫~~~~很想快些到手把她佈置好,小弟也把原來舊有的櫃換掉了,把那些十多年來儲備的雞肋中的大部份雞肋處理掉,很心痛的說 ~>.<~ 不過這才可以把房子整理得更好。至於整理好的房間就下次才登上來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