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PS3 入手!!

PS3 今日終於入手了!很巨大的說,不過比想像中還要輕;光滑的表面,原以為很易沾上指紋,誰不知塵埃比指紋還要快被沾上;手制比 PS2 的手制輕上一半有多,沒有震動功能始終覺得有點不足。
還好早前把所有電線也重生配置,也購入了新的拖板,結果十分鐘所有,就可以起動了!
DSC00566 DSC00568
外盒很大,但比想像中還要輕。


DSC00569 DSC00570 DSC00571 DSC00572
取出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大』!手制真的很輕,輕如鴻毛!

DSC00574 DSC00575
在對比下,XB360 顯得很嬌小可愛~

DSC00576 DSC00577
現在只有一隻 Game,RR7。

Sony 於本年 3 月 1 日,跟震動專利所屬公司 Immersion 和解,相信不久後會重新推出震動手制吧!
因為只有一隻 Game,以及工作關係,所以有關試機的報告就容後再做吧~~



雖然還沒有試機報告,還是有取機事件回顧呢~~
今天是否 PCCW 的新人上班日,真的有夠突出。
大約一時左右到達 MK,先到西洋菜街的 PCCW 取訂了的手制及 RR7,小弟放了一張提款卡於桌前,那新 Sales 指著小弟的卡說:『只收 Visa、Master 及 EPS』,他沒有提款卡還是沒有用過 EPS 就不得而知了,連在旁的師兄也笑了出來。
之後到先達,欲購『ガンダム無双』,結果沒有貨了,整個 MK 也沒有貨,因為要取 PS3,所以沒有到 SSP,於是直接到朗豪坊的 PCCW 取機...小弟這次算利害了,於朗豪坊不用十分鐘便找到 PCCW,離開時更快,一分鐘便可以了!服務生也是新 Sales,不過比之前的好得多,很有禮貌,說明也很充足。
最後,忘了買試機用的 Blu-Ray 功夫便回家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