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女性傾向 orz

看了小綠人的新帖子,便到了大陸網站 Yodao 有道博客,測試一下小弟這個 Blog 的性別傾向。 
☆ 。◕‿◕。 瀬戸の空™ 。◕‿-。 ★
0.0%男性倾向,100.0%女性倾向
评点:明净雅致的语言让人为之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细腻的心思在其间。
博客评语
生活的规律就是这样简单可循 - 他(她)只爱在白天说话。从阳光撒进窗户开始到夕阳西下,都是博主记录生活点滴、表达内心动态的时间段。任何时候,博主都保持着一种积极的、唯恐会错失遗漏点滴生活细节的心态,在自己的博客里笔耕不辍。或许是不安于寂寞,或许感激生活给予了太多……人称每周一歌的就是博主了,其实适当的距离反而更有新鲜感。
习惯发文时刻: 习惯发文星期: 发表文章长度:
14点 10点 16点 周一 周三 周六 最长10301字, 最短73字, 平均1350字

是否物似主人,以前養的狗狗跟小弟一樣,鼻不寧、懶洋洋、貪食等等,到之前小弟還常被叫作小姐小姐的,現在小弟的 Blog 不止被評作女性傾向,還是 100% 女性傾向...
不過真的有點驚訝,小弟的衣著品味算偏向中性,之前的長髮+留海算是易被誤會吧,但小弟的文筆算是剛烈那種,就算是有點兒女性傾向,也不至於 100% 吧,但看看其他的 Blog,又頗準確的說 orz,看來小弟真的要檢討一下今後的文筆方為上上策。
至於博客評語也頗準確的說,真想不到,統計也很棒的說,想不到曾被稱為『夜鬼』的小弟,居然是日間發帖居多,也想不到中文程度不高的小弟,帖子平均也有過千字,真的是意想不到。



昨晚,當然是小弟的目標之行『韓燒』,為靚仔蘇蘇寫了 Program,就有一餐美味的韓燒了。
~ I work for need, not for money ~
一餐飯就可以令小弟為之效勞了,這就是小弟的隨和之處,呵呵呵,不過最開心的還是一句 Thx~
到 MK,當然也去了 Sony Shop 看看小弟的原定目標 Bravia KLV-40X200,由初出度時的 HK$42,800,到 HK$37,800,再來是上個月的 HK$32,800,昨晚一看是 HK$30,800,太好了~根據摩爾定律,相信今年中的價錢會更低。而新版的Bravia KLV-40X250 跟舊版的分別,是 HD 的支持性提高了,價格是 HK$31,800,比前者高出一千大元,兩者均附送指定套件。
看了這個之後,小弟的目標當然由 40X200 變成 40X250 了~~~



今晚開始,如打仗般的工作又再開始。來吧!小弟的新電腦就靠這些了!多來多做,多做多得~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