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餘震...

地震當日,真的不知道是地震。於房內聽歌,開得很大的說,低音很震撼,突然發現坐著的椅有小許搖曳,心想『低音也不會這樣震撼吧...』,於是便停播音樂,真的很搖呢~~完來是地震。
當晚零晨近四時有工作,所以一直上網,到工作完成後,剛過了四時,發現...已離線了,心知不妙,結果到五時許才把所有船圖及文件電郵出去,還不知台灣那邊收到沒有。
之後睡了一會,早上十時許起來,雖然連上網路,但只有本地的網路,出海的一律速度極慢或連接不能 orz,又沒有新聞報導有關事件...之後才知道,七條海底光纖纜,有六條因地震而損壞...居然有人說出五天這個修復時間,到底是用甚麼根據呀!!

今天是第五天,昨晚已有消息,經海底電纜的代理公司初步勘探及評估後,如環境及天氣許可,其中一組海底電纜的首期修復工程,可望在一月九日完成;其他受損電纜,現正安排勘探和評估,預期修復工作可在一月底前逐步完成。
受影響的不單止網路服務,連國際電話 IDD 等也受到影響,金融也因網路繁忙問題而改用電話人手操作,就跟電話投注沒分別...
MSN 到昨晨才連得上,但回到公司又連接不能,台、日、韓、美還是最難連得上的地區,尤其是台灣!



就地震之後第二晚,於 MK 買了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7 (NIS2007),原用的 NIS2005 太舊了,NIS2007 又加了釣魚網站檢查功能,所以就決定換上了。
回家安裝後,才記起地震,出海問題未解決,如何註冊呀 orz,當晚果然注冊不能,還好到第二日上午,註冊成功;安裝後十五天內一定要註冊,否則 s/n 會失效,這次海底電纜受損問題,不是十五天可以了事,註冊不能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Xbox360 停了數天,出海不能,也連不上 Xbox Live 了,就算連上,出海的連線也是很不順的說,一直到昨天才繼續小弟的 BD 之旅。
BD 已經到了最後了,但小弟還是到處逛逛,實在太多隱藏東東了,拿飛船後,去的地方就更多了,有些地方是用步行不能到達的,還有很多成就沒有拿到,有些錯過了的成就還要二週目才能再取得!還好一月會有 Patch 下載,二週目保留等級、道具等東東,要不重頭來過,會想死的說 >.<



本月工作算輕鬆得多,但也代表收入下降 >.< 來月也接近農曆新年,也是本行的淡季,痛.痛.痛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