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德州電鋸殺人狂

『德州電鋸殺人狂』這套電影正上映中,小弟雖然沒有入場觀看,但每晚於小弟房間也上演不下數小時!
不要認為小弟在播盜版影片,小弟只是在說,每晚也在 XB360 遊戲 Gear Of War(GOW) 裡,上網跟網友們上演呢!其實電鋸只是其中一種武器,還有炸彈、雷鳴登、Sniper、黎明之鎚(衞星武器),只是用電鋸比較爽吧了。
不過,這一隻 GOW 真的很誇張,小弟的朋友清單雖然不多,也有二三十之多,差不多全部也是 GOW,XB360 Newsgroup 也是,一日七至八百個 Post,有三分二是 GOW =.= 太強勢了!!其餘三分一多是反 PS3/Sony 的 Post =.= 相信到月底,Rainbow Six (R6) 出街後,這個谷會三分天下吧(汗)




日文的新進程,還是決定得下年一月/二月的星期二才上高級吧 =.= 現時訂了日本雜誌及繼續看 Anime 來增加生字量,及習慣看日文。
早兩日,靚仔朋友把幾套日文漫畫暫寄於小弟家,好讓小弟學習~真的太好了,心地善良又靚仔,連最隨和的小弟也要妒忌你了 >.<
雜誌明天會去拿,連這幾套日文漫畫,會一次過影一些相片上來~~



工作,又繼續等,這...就是一個專業殺手最重要的工作 =.= 真不知道是帥還是呆,定是『帥呆』了 =.= 不過也是有東東可讓小弟幹的,如昨天就 reply 了很多 Post,今天就幫朋友清木馬~~~明天...就明天再算吧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