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心情惡劣

這個多月來,心情真的惡劣到極點,怒火無處宣洩,有點想哭出來...『不知道』、『不清楚』、『不關我的事』這些也是不用負責任的理由嗎?!不想負就由我來負,看誰長命!眼看一切順利又要放棄,很累...甚麼計劃甚麼目標也不用了,將來就用來負擔起這種人就有夠受,還要計劃甚麼!
家事.國事.天下事
天下亂.國不穩.家無寧
很想把一切都放棄掉,從新開始過;很想再一次放任自己,甚麼也不理;這個星期不停的想這想那的,但始終不行呢!這個...大概一世也放不下吧!也不打緊,這就是小弟吧!把苦變甘就是小弟的強項呢~不過今次或許要多點時間吧!也許...應該找甚麼甚麼的來沖喜一下吧!
這些天來說話跟語氣有些那個呢~希望朋友們見諒。
想信小弟,很快會回復正常的!




剛完成了日文中級,考試成績強差人意,這個多月來沒有溫習,到星期二才抱佛腳,71分已是奇蹟了!
決定繼續讀高級,經工作同事及伙伴們一致通過,星期六中午是最好的,所以就決定星期六 1230 至 1430 了,這個星期便開始,但是由中級最後兩堂開始,當作溫故知新!書本也轉了,用大家的日本語,出名多生字的,這下有夠痛苦了 >.< 始終,背書是小弟的最最最弱項呀~~~



工作變得很閑...很閑...真的很閑!副職差不多變成正職了,真的有夠汗 =.=" 多了的時間,也可以發狂似的把遊戲逐一破關,很有成功感呀~~~也多得 SE-Virus 的關係,這些天來,也只玩 SE 的 Project Sylpheed,Easy Mode 已完成劇情了,但還有很多副任務沒有完成,要趕快了 >.< 但真的想不到遲鈍的小弟,能把這一隻須要用到 9 個按鍵、一個十字鍵及一個 Analog 來操縱的 Project Sylpheed 操縱得很稱心,真的是難以置信!這可能是小弟的根性所在吧~~~哇哈哈哈~~~~~~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