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清涼...

小弟:『今天很清涼,雖然有雨,但這樣的溫度真的很舒服呀 ^o^~~~』
電腦:『今天很清涼,雖然有雨,但這樣的溫度真的很舒服呀 ^o^~~~』
小弟:『妳不是國產,不要複製 =.=''』
電腦:『我只是說實話而已~請你看這個...滋滋滋』

CPU Temp 02

電腦:『雖然我是 P4 3.2c,並配備了 X1600、Raid Card、SB Audigy、TV Capture Card、五個 HDD、一個 Combo 及一個 DVD-DL Writer,機箱亦只有兩隻風扇,CPU 風扇也只是普通的,Display Card 的風扇更是原廠,但這樣的溫度,真的很舒服呀~~』
小弟:『...妳在耍酷還是抱怨?看來要給妳更多的工作...』
電腦:『今天是假期,我要休息 >.<!』
小弟:『今天是假期,小弟上班,妳在家中也要給我幹活,不要只懂休眠~』
電腦:『休眠是我的得意絕技 ◕‿- ~~』
小弟:『...妳的絕技不是寧靜嗎?之前還在讚妳的說,現在給我閉咀吧...給妳添加這麼多的設備,花了不小錢呀~妳知道嗎?還在這裡說三道四的~~今晚就給妳 Full-load 作業,讓妳沒有時間抱怨~』
電腦:『係~~主人♡,是時候上班了,請慢行~~』
小弟:『...... =.=""』
電腦:『...... ๑◕‿◕๑』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