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發洩的地方~~

心情不好,火氣上升,當然要適當地發洩一下~~雖然不能發盡心中怒火,總好過一次過爆發得不可收拾。

這幾天真的有點感慨,看見其他公司的伙計氣氛良好,就想起還是出船時的情況,身邊幾個都是自己教出來,與其他同事的關係也不差,轉上寫字樓後就出現問題,伙計對內對外的關係惡化,最不能理解的是有八成以上的問題是人為故意製造出來的!!小弟做了十多個行業,只有眼見這樣的問題不斷的嚴重,永不會好轉,有時會想像成是自己的問題,是自己看得太遠、太注重效率、太強調資料運用、太...就好比『十個人裡有八個人說謊,說真話的反而不正常!』,身邊的人大部分只為自己著想,只得一兩個為公司的話反而不正常。轉工轉累了,還想像只是打工,夠生活便算,反正香港就是這樣,來到這裡開始是這樣打算,開始了解這行頭,發現這裡可以讓自己盡全發揮一下;雖然出現很多情況、遇到很多問題,多次想放棄,不過反正其他地方也一樣,就堅持下去吧,反正我的出發點不在自己,誰也休想打挎我!他人不做我來做,反正大部分成功人仕也是去做沒有人做的事才成功!哇哈哈哈...

年紀真的大了,星期三去拜山,到而在還有些累,歲月不饒人呀~~我要買衫、飲鮮奶、打機...暴走中 >o< 累死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三) - Scene Builder, Manager Loader, Enemy 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