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換多一次.痛多一次 =.=

繼上次換 Display Card 之該死事件後,今日又離奇地該死多次 =.=

話說今日去了 SSP 買底板,因為 Socket 478 底板已經差不多停產,很難找到我要求的了,誰知又沒看清楚,買了一張沒有 APG 的板,結果又要跑多一趟,但確實沒有我的要求,我要的板上星期也只進了很了貨,一下就沽清了。老闆給了很多意見,但當知道我現時用的是 P4 3.2C + X800GT 256 後,也無可奈何,不過他很好人呀~幫我到處找,最終也找到了那塊 ASUS P4P800-X!實在太感謝了~~~~~

今晚又有得忙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