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緊張的兩週,放鬆的一刻

今天是我一生中第四次去看牙醫的日子,頭兩次是兒時換牙的時候,想不到事隔近二十年(不要算我歲數!),前個星期到牙醫洗牙時,有以下的對話發生...

牙醫:『咦~你四隻智慧齒已出齊了,你知道嗎?』
 我:『吓~不知道呀!出齊了,沒有感覺呀~』
牙醫:『咦~有一隻有個洞,你知道嗎?』
 我:『吓~不知道呀!不是吧?蛀了?』
牙醫:『是呀!不痛嗎?』
 我:『不痛呀~』
牙醫:『不痛很好,那現在就拔掉吧!』
 我:『吓~~~~不是吧!』

就這樣考慮了良久,屈服於心理恐懼,決定兩個星期後的今天拔掉...結果打完麻醉針後等了 20 分鐘,15-20 秒就拔了 =.= 一點感覺也沒有 =.=

 我:『呀!?』(口是張開的)
牙醫:『是啊!拔掉了,不痛吧~~』
 我:『嗯!』(口仍是張開的)

比測驗考試還緊張的這兩個星期,20 秒內就讓我放鬆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