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手記] 病就不要訂東東!!

昨天一早就搞肚子,是否食得太多呢?回到公司也很清閑,只是聽了幾個電話,與老闆食了午飯,之後就收工了,直接回家,突然很頭痛,天呀!為何家裡沒有必理痛!?

接到朋友電話,知道朋友收到好消息,頭痛也好了點,於 MSN 談了一回,又與幾個朋友通了電話到 18:00 左右,頭痛又開始嚴重了,便於小班椅上睡了一會,這一會就睡到零晨一點了!不過頭痛也好了。

明天星期天,要上班!!!!!!!還好星期四放了假,雖然比上班更忙~~

昨天於 Netvigator 用 Netcash 換購了一隻 PSP Game『Princess Crown』,本來想以 200 Netcash + $180 換購的,誰知按了 2000 Netcash + $140!蝕本呀!!!!!!請緊記,病就不要訂東東!!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 - Unity C# 基礎

QUMARION

[教學]一起來開發遊戲吧(二) - Character Controller, Pool System